世界最窄自行车道?惠灵顿市议会:已派人调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2-31 16: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最近,有人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一张惠灵顿自行车专用道的照片,显示这条专用道宽度只有20公分左右,引发不少人吐槽。惠灵顿市议会表示,已经着手调查此事。

573891218593518

上周日,一名市民发推文,吐槽这条只有20公分宽的自行车专用道。据悉,这条路位于Willeston Street,紧邻Willis Street,是首都黄金街区的一部分,和另外两条街路组成了惠灵顿的CBD和娱乐区。

消息发布后,惠灵顿市议会表示调查此事,已经派道路工程师前往现场勘查。议会表示,目前不确定这条专用道是否由承包商喷涂。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