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2号高速上一辆汽车着火,司机请谨慎慢行

作者: dd   日期:2020-01-14 14: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综合消息,dd报道】今天下午1点25分左右,一辆汽车在2号高速公路靠近Remutaka Hill的路段上起火。

404791696724122

事故发生后,救火车前往着火点进行扑救,该路段双向车道被关闭。

据NZTA最新消息,目前该路段已经重新开放,并施行交通管制,通过该路段的司机请谨慎慢行。

447551334767082

从NZTA发布的事故地址图来看,具体地点为从Upper Hutt往Remutaki Hill方向行进途中,大概位置在Aston Norwood Cafe & Function Centre附近。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