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市区一辆巴士行进途中着火 6名乘客安全逃离

作者: dd   日期:2020-01-15 09: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d编译】今天早上7点左右,一辆巴士在惠灵顿市区的Wadestown突然着火,浓烟滚滚,司机和6名乘客安全逃离,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英文原文:Bus fire in Wellington suburb of Wadestown

 142412256154794

消息称,周三早上7点左右,一辆由Metlink运营的巴士在位于Wadestown商店外的Vautier Avenue和Cecil Road交界处突然着火。

据现场救火人员称,“当时车辆正向市区行进途中,在一段上坡路时司机发现车辆后部有烟雾飘出,他最开始以为是排烟出现问题,当他减慢速度行驶后烟越来越大,等车完全停下时火就烧起来了。”

329335629426089

救火车抵达现场后迅速扑灭了车辆后部的火源,不过着火处已经烧的黑漆漆一片,车辆烧毁严重。

据警方消息,当时车上共有6名乘客和1名司机,在车辆着火后,大家迅速下车,没有发生任何人员伤亡。

502186432159852

事故发生后,Metilink暂停了14路车的运营,最新消息显示目前14路已经恢复运营,受早上的事故影响,可能出现晚点的情况。

对于车辆起火的原因,负责运营14路线路的NZ Bus商业主管Scott Thorne回应称,起火点是巴士的柴油发动机,“可能是电力方面出现了问题也可能是漏油造成的。”具体的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他同时表示,“着火事故十分罕见,一般而言公交车的寿命都在20年左右,这辆车只运营了大概10年的时间。”

571505675601579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