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出现大雾,多趟国内国际航班受影响!

作者: Zeng   日期:2020-01-20 08: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惠灵顿出现大雾,已有多架国际国内航班受到影响。

截至发稿前,惠灵顿机场浓雾仍未散去,惠灵顿机场已有6架纽航航班被取消,其中包括两趟飞往墨尔本和悉尼的国际航班,另外4趟是飞往奥克兰和基督城的国内航班。

291562552386677

据称,大雾从昨日下午2点左右就开始出现,昨日Jetstar和纽航也均有部分航班取消。惠灵顿机场方面表示,目前机场仍然开放并照常运行,具体航班是否会飞,取决于航空公司。

884594133604609

Jetstar的发言人在接受TVNZ采访时表示,受影响的乘客可以选择换成下一趟航班,或者接受全额机票兑换券。

新西兰气象局MetService表示,今天早上惠灵顿主要吹南风,大雾弥漫了整个城市,不过预计到今日下午可能大雾会消散。

惠灵顿机场航班具体情况可在其官方网站查到:https://www.wellingtonairport.co.nz/flights/?direction=departure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