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徒步线路”出事 这里华人也经常去

作者: dd   日期:2020-01-21 11: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d编译】上周日,一人在惠灵顿Escarpment Track徒步时出事。

英文原文:Person in critical condition at Paekākāriki escarpment track on Kāpiti Coast

459855063335311

当天早上9点左右,急救车在收到报警后赶往事发地点,将严重受伤的人士送往惠灵顿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Escarpment Track徒步路线位于Kāpiti Coast区域,连接Pukerua Bay和Paekākāriki,整条线路沿山而行,中间有两个吊桥,下方就是火车道。

徒步者在山海之间行走,风景十分优美,是惠灵顿徒步爱好者的热点线路,也被称为“最美徒步线路”。

166352398499290

不过沿山而建的徒步道有一定难度,部分路段陡峭狭窄,特别是小碎石较多的地方容易打滑,徒步时如若大意滑倒的可能性很大。

2017年,一名74岁的老人就在靠近Pukerua Bay路段的尽头滑倒被送往医院。

2016年4月,60岁的Lower Hutt男子Derek Bunting在徒步途中不慎摔落身亡。

120187014274495

Escarpment Track作为惠灵顿的热门徒步线路,也是很多华人朋友喜欢去的地方,天维网特别提醒大家,风景虽美安全第一,徒步时请穿着防滑徒步鞋注意安全。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