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太难!妈妈带4个孩子在Motel挤一年

作者: dd   日期:2020-01-22 13: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过去18个月,惠灵顿市议会在紧急住房补助金方面的支出已经增长了10倍。

680744102198929

去年9月,政府数据显示,当季度用在紧急住房补助金的投入超过了100万纽币。

2020新年期间,可申请的紧急住房在官方Facebook公布后,收到了近200条申请看房的私信留言。

另有数据显示,惠灵顿地区紧急住房特别补助金申请数量从2018年3月份的143份激增到2019年的960份,同时,补助额从过去的$814增长到$1154。

48885240074855

Salvation Army工作人员Major Pam Waugh表示,出租房市场的缩小是导致紧急住房补助金需求和成本增加的原因。

她说,在租房时,租客们都想尽办法‘吸引’房东,那些“条件不好排在后边”的租客和没有资源的人就租不到房子。

她表示,自己知道一个妈妈带着自己4个十几岁的孩子在汽车旅馆里住了一年多。

“你能想象那种情况么?在非常简陋的房子里,孩子们不得不挤在一起努力学习准备期末考试。”

“这样的家庭情况会让她在租房时丧失信心。当她和其他有工作并且有很多资源的人在一起竞争租房时,她当然不会成为房东们的首选。”

现在的情况是,即使有工作也很难找到房子,“租房危机已经延伸到中产阶级了。”她说。

645789311381873

惠灵顿的这种情况也在影响着整个大区。

当买房和租房都越来越贵的时候,人们不得不离开市区到首都周围的区域找房。

这种情况导致Lower Hutt排队等廉租房的人数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上升了42%。

112147937891957

社会发展部公屋署主管Karen Hocking表示,廉租房数量在全国都比较紧张,惠灵顿也不例外。

“随着房屋紧缺情况的继续,我们在惠灵顿将提高紧急住房的数量。”

尽管惠灵顿紧急住房补助金的需求在上升,不过平均补助额还是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国家党惠灵顿地区MP Nicola Willis表示,紧急住房补助金数据让人震惊,不过也反映出房屋需求十分迫切。“对于那些住在汽车旅馆的人们来说,住宿条件对他们来说是非常不稳定的,没有人愿意长期住在那样的环境里。”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