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2号高速发生惨烈车祸 自行车被卷入汽车下

作者: 天维惠灵顿   日期:2020-02-04 10: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2月3日下午6点15分左右,惠灵顿2号高速靠近Petone路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自行车被卷入汽车车轮下,骑行者死亡。

英文原文:Cycling community 'devastated' after fatal crash in Wellington

252940905133873

据警方消息,事发地位于Hutt Rd路段,靠近Horokiwi的2号高速公路此后封闭了数小时。

事故发生后,惠灵顿骑行社区“一片哗然”。

955833031430428“骑行活动网络”发言人Patrick Morgan表示,2号国家高速是骑行者经常出入的路段,它是连接哈特市和惠灵顿的主要连接路段,但是这段路一直没有自行车道。

他说,骑行者们一直在呼吁,希望这段路开辟自行车道。政府作出了各种承诺,但是一直没有实现。“对于这个不幸的骑行者,这一切都太晚了。其实政府需要做的仅仅是给自行车骑行车和机动车之间画上一条白线。”

他也说,“在Horokiwi交叉路口,路况非常复杂,很多大卡车会在此转向采石场,因此对自行车骑行车没有任何保护。”

新西兰交通局应该“想方设法设置一条人性化的保护性自行车道”,呼吁相关机构立即就车祸点的交通状况进行安全审查。

“数届政府都没有对自行车骑行人进行有效保护,终于导致了这起车祸死亡事件。政府花了那么多钱建那么多高速道路,却没有对最基础的自行车道做到最起码的安全保护。我们的政府难辞其咎。”

336827063041603

周二早上,警方发言人证实,这名单车骑行人已经死亡。

2008年,一名道路安全警Steve Fitzgerald在Petone Esplanad的圆盘道附近骑单车时被撞身亡。 他被一辆同方向的空载的12米大卡车撞倒。在昨晚的这起事故后,验尸官Ian Smith呼吁骑行者要强制穿上高反光的背心,他同时呼吁机动车驾驶员和单车骑行者之间要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