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地震隐患!惠灵顿这个很受欢迎的集市要关了!

作者: 天维惠灵顿   日期:2020-02-05 12: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由于存在地震安全隐患,惠灵顿十分受欢迎的市区海滨地下市场要关闭了。

英文原文:Wellington's Underground Market to close due to earthquake risk

881741122833543

位于惠灵顿市区海滨 Frank Kitts Park 的地下集市每周六开放,其他时间用作停车场。

这个集市十分受欢迎,除当地市民经常光顾外,也是游客和乘坐轮渡人士的一个热门去处。

625927716613611

市政府发言人Richard MacLean表示,根据新的建筑防震标准,该市场所在建筑的抗震能力不到34%。

“过去一段时间,市议会工程师顾问根据基督城和凯库拉地震后发布的最新抗震标准,对该建筑结构进行了勘测,确认其存在地震安全隐患,因此需要关闭。”MacLean说。

“圣诞节前,我们已经将情况告知了地下集市的经营者,本周一,我们正式向集市摊主下发了通知。”

根据市政府的消息,从3月14日开始,集市将正式关闭。

平常这个集市人流量最大的时候是一次有500人左右同时在市场里,完全关闭这个市场以降低对公众的风险是最主要的原因。

停车场上方属于Frank Kitts Park 的一部分不会关闭,不过停车场将如何处理市政府还没有作出决定。

MacLean称,“从法律上讲,这个建筑应该在七年内进行加固或者拆除。”不过,“如果拆除这个建筑,就不会再有更多的停车空间。”

市政府也正在与地下集市商讨,希望可以寻找到新的区域以帮助他们重开。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