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在人行道上“像牛仔一样驰骋” !应该马上禁止!

作者: 天维惠灵顿   日期:2020-02-05 15: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在惠灵顿的街道上骑电踏板车被一位市议员形容为“牛仔时刻”,她希望能够立法禁止电踏板车上人行道。

英文原文:Wellington City Councillor Nicola Young calls for urgent e-scooter ban on footpaths

646401770986502

惠灵顿市议员Nicola Young称,她看到惠灵顿竟然公然允许这些电驱动的车辆横穿各种人行横道,以危害行人安全为代价,她表示难以理解。

尽管很多海外城市已经有了规范电踏板车使用范围的规定,但是惠灵顿却迟迟没有立法。

“这些电踏板车骑行者没有任何约束,他们像牛仔一样在街道上自由驰骋。我对于惠灵顿市政府居然对行人安全置之不理表示难以理解。”

48720231085420

Young在惠灵顿一场关于中央商务区车辆限速到30公里每小时的政府讨论中表示,讨论方案里没有任何关于规范电踏板车的提议,因此她不会支持。“如果这个提案里提到规范电踏板车的使用范围,让它们远离人行道,我会全力支持。但是现在方案里没有任何地方提及电踏板车的规范。”

惠灵顿中央城区的限速政策是耗资64亿纽币的“让惠灵顿动起来”(LGWM)项目的一部分。这个政策将包括在中央商务区内尤其是在“黄金英里”以内禁止私人车辆停靠等。

一份关于电踏板车使用的问卷调查于上周日结束,收集到了大约7000份问卷。

公众的反馈会被市议会收集并分析然后并入定于4月9日发布的评估报告里。

惠灵顿市议会城市规划师David Chick说,惠灵顿现在有些立法框架方面的问题,“没有跟上这些微型动力车的立法和规范。我们正在和新西兰交通局联系,希望把此事优先考虑。”

把中央城区的交通速度降低到30公里每小时,会为人行道上禁开电踏板车铺平道路,最好是为这些电踏板车专门开出一条道路。

但是,交通顾问Hugh Wilson称,市议会也会考虑惠灵顿全面禁止电踏板车的方案。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