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劝!这所高校46万+大手笔get“有钱任性成就”

  日期:2020-02-10 15: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换了新logo,还有新的盾牌和徽章图案,总花费日前曝光。

这些新品牌标志总共支出466367.87纽币。许多反对者表示,“这简直就是个玩笑,让人感到羞耻……”

479928392574250

惠灵顿市议员Nicola Young表示,“维大对大家的需求简直充耳不闻,”她说,“校长真是不听劝,这就是在浪费钱,有这么多钱不如去投资学生,投资研究和改善校舍……”

“学校如果想要提高排名,那么应该把重点放在自己产品,也就是真正的产出上,而不是一个名字……”Young说。

378415604296126

不过,校长Grant Guilford教授则表示,学校对目前的支出平衡感到“非常满意”。

当前,维大每年在学生奖学金和学生资助服务上的投资分别为2300万纽币和6300万纽币,他说。

675262748668929

在一份对官方信息回复中,维大表示,品牌更新所带来的潜在收益会抵消此前的花费,甚至可能收回更多。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学生会主席Geo Robrigado则表示,学生会对这笔支出“感到失望”,但“这并不意外”。

515963246760655

“其实这笔钱本可以被更好地使用,用于一些‘更重要’的事情,比如改善学生的健康和咨询服务,向包括清洁工和快递员在内的工作人员支付生活工资,”Robrigado说,“但真正令人失望的,是校方管理层处理这件事的方式透明度不高,特别是到目前为止也不知道这笔钱是否有部分来自学费,这一点学生会尤为关注。”

国家党国会议员Nicola Willis认为,此次维大品牌重塑已然成为一个笑话。

524793207316499

Willis表示,维大把钱花在品牌重塑上就是浪费,而且分散精力,其本该专注于核心业务能力的提升。

“有好多学生正挣扎于支付学费的困境,而大学就更应该把每一分钱都花得明智,但品牌更新这部分费用,我看不出哪里是谨慎而明智的,”Willis说。

270040199920026

维大在其公开回复中表示,学校的logo自2000年初以来就没有过重大调整和投入。这次的品牌更新是由Insight Creative进行的,重新设计了学校的盾牌、徽章和标志,花费36182纽币。

322652600828597

大学网站网址也从“维多利亚”改为“wgtn”,费用为4819纽币。

回应称,学校自2019年1月起就计划进行标识更新,旨在名字中强调“惠灵顿”。

858958953462619

“这个品牌是在学校漫长的发展中逐步建立起来的。重新审视并更新是为了持续确保它的有效性,并真实反映和代表学校的身份象征,这是一个持续,并不断变化的过程。”校方官方回应称。

新西兰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的一位发言人说,只要学校履行了法律义务,品牌建设或调整是学校本身的事情。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