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大中国留学生需要做这个事 2月13日早9点截止

  日期:2020-02-12 10: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最新更新显示,维大正在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中国留学生(包括新生也包括老生)联系,为他们提供支持和意见,并为留学生们准备了信息登记表格,请刚从中国大陆抵达新西兰,或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和旅行限制影响的留学生,于2月13日,本周四,新西兰时间早上9点前提交信息登记表格。(登记表格地址:https://www.wgtn.ac.nz/about/coronavirus/coronavirus-form)以便学校提供信息和支持。

717344688318567

请认真填写表格,“以便我们提供相应的信息和支持。”维大网站上写道,“我们了解现在是⼀个很困难的时期,我们正在努⼒为所有受影响的学⽣提供⽀持。”

738400916316732

“我们仍然鼓励学生继续注册流程,并将为他们提供尽可能的多样选择,包括可能的延迟开课时间,或提供在线教学选项等,”维大表示。

如果学生无法如期返回新西兰,或者在返回新西兰后有任何担心和疑问,都可以直接联系维大国际部,邮箱地址:international@vuw.ac.nz

对于受到影响的学生,学校也在尝试延长注册时间和延缓学费支付等流程,更多细节下周初会公布。对于因为受到旅行限制,未能及时返校并交付学费的学生,学校不会因此收取任何滞纳金等罚款。

同时,大学也在与众多政府部门积极沟通,其中就包括针对受到旅行限制影响学生的签证问题。新西兰移民局已经表示,将会为受到旅行限制影响,无法按时入境的学生签证持有者,延长其最晚入境时间的调整,还有针对正在等待学生签证的退款选项等举措,详细信息将在确定后及时公布。想要获得更多相关详情,可以直接联系新西兰移民局0508 225 288 (新西兰境内拨打) 或者 +64 9 952 1679 (新西兰境外拨打)。

651264360349712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