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水做饭!” 水管爆裂让这条街道的居民两天没水用

作者: 天维惠灵顿   日期:2020-02-17 11: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住在惠灵顿Island Bay地区Severn Street上的居民上周过的非常痛苦,因为连续两天都没有水用。

189179406079775


第一次停水发生在上周二早上,居民Nicola Bark说,“周二早上一醒来就发现没水了。晚上9点才来水,晚饭没法做,我们不得不花钱出门吃饭。”

268923264245347

和Bark有着相同遭遇的还有居住在该条街道的近70家住户,然而更糟糕的是第二天也就是周三,供水再次中断,总共有250户家庭的用水受到影响。

“太让人难受了,简直是束手无策。”Bark表示,“我都不敢相信我自己居住在新西兰首都,而且还付那么多地税。”

周四早上,惠灵顿水务公司召开公开会议就此事表示了歉意,不过参会的居民表示自己所在的街道发生停水事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而是“家常便饭”。

Katy Greco-Ainslie在Severn Street 已经居住了10多年,她说“这里修好了那里的问题又冒出来了。”

她还表示自己对彻底解决这件事并不报什么希望。

惠灵顿南区市议员Fleur Fitzsimons也是居住在Island Bay的居民,他说“惠灵顿的水管需要彻底的大检修,否则以后的问题只会越来越多。”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