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新西兰华人在惠灵顿发起“爱无国界·团结抗疫”活动

作者: 天维惠灵顿   日期:2020-02-17 18: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惠灵顿报道】2月15日,由新西兰华人发起的“爱无国界·团结抗疫”活动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举行。

67123592223965

摄影:孟韬
在东方湾海滨,新西兰本地民众与来自加拿大、美国、芬兰、德国、法国等国家的游客近百人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大家在衣服上佩戴上相同的贴纸,贴纸上写着用英文和毛利语写着“抗击疫情!中国加油!”

910239786682573

“新冠病毒只是万万个病毒中的一种,这不是一个人的错,不是一座城市的错,不是一个国家的错。”惠灵顿本地人Nicola说,“我在惠灵顿为一线的医护人员们祈祷,希望他们能够保护好自己,希望他们都平安。”


728510344038325James和Nicola   摄影:孟韬

从美国德克萨斯州来到新西兰旅游的Amy表示,“因为这场疫情,很多中国的朋友不能出国旅行,我感到非常遗憾。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可以继续旅行,就像我一样感受世界各地的风景。”

463779299953661美国游客Amy  摄影:Danny Tu

在下哈特的蔬菜早市上,志愿者们举着为中国加油的牌子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595357904643259
设计师:Michelle Han

“带着红色头巾的大熊猫象征着中国,她戴着拳击手套正在全力与病毒搏击。”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Kia Kaha是新西兰毛利语,意思是加油。”

895064837558923
Lower Hutt早市,志愿者们与参与者 摄影:Alex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个活动让新西兰本地社区关注中国发生的疫情,让不同国家不同族裔对中国的爱和支持跨越国家和地理的界限,大家一起为中国加油。”

874102413155971

Lower Hutt早市上的Andy和Tom 摄影:Leo

Andy和Tom在早市上经营着自己的饼干摊位,“我的中国朋友现在就在安徽,暂时不能回新西兰了。”安迪说,“我们每天用微信和他视频,陪他聊天。我们愿意贴上贴纸来表达我们的支持。”
319541527897478早市歌手Alex和Selina 摄影:Leo
 “I hope some 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Alex和Selina是早市的两名歌手,在得知这场活动后,他们贴上贴纸唱起了约翰·列侬的歌曲《Imagine》,艾利克斯说,“我们希望用歌声为中国加油,虽然新西兰与中国相隔万里,但是爱没有国界。“
“除了线下的活动外,我们还同时举办着线上的传递活动”,主办方表示,“在Facebook我们建立了‘FightVirusGoChina’的专页,并且成立Facebook小组,希望把跨越国界的爱传递下去。”
189097360096436

“我们希望更多人可以加入到这个“传递爱”的接力活动中。”主办方说。


如果你想和他们一起将跨越国界的爱传递下去,你可以这么做↓
第一步:领取“FightVirusGoChina”的贴纸;

第二步:自拍一张自己与贴纸的合影;

第三步:关注FightVirusGoChina的FB主页(扫描以下二维码)

327902026276791

第四步:找到主页下的小组并加入;

524170493286310

第五步:以小组成员的身份在小组中使用#FightVirusKiaKaha发送自己的照片,并留言你想说的话。


惠灵顿地区领取贴纸地点和时间:

1 Stop亚洲超市,70 Johnsonville Rd(周一至周日,早上10点-下午5点)

2 中国旅行社惠灵顿分店,62 Victoria St,Wellington(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下午5点30)

3 避风塘咖啡厅,258 High Street Lower Hutt(周一到周日,早上10点-下午10点)

4 红山餐厅,145 Victoria Street, Te Aro, Wellington 6011 (周一到周五,晚上5点-9点)

5 爱自然,112 Jackson Street, Petone, Lower Hutt 5012 (周一至周日,早上10点-下午5点)

6 上海楼 ,121 manner st(周一到周日,下午5点-晚上9点)

7 川渝辣妹子,42 Dixon St(周二到周日,下午5点4晚上9点)

8 四季饭店,Shop 4/100 Tory Street, The Aro, Wellington (周一到周六,中午12点到晚上9点)

9 绿苔咖啡馆Moss Cafe, ground floor, 2 Hunter Street, Wellington CBD (周一到周五,早上8点半到晚上5点)

据悉,此次活动由新西兰惠灵顿地区的华人组织共同发起和组织,组织方包括惠灵顿华人跑步群、惠灵顿华人青年联合会、新西兰华人IT工程师协会、惠灵顿华人联合会、Future Dragonz Wellington、惠灵顿华翊堂(Wellington China-Tongue Meetup Group)以及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活动的举办得到了新中商会、惠灵顿中文学校、华夏文化艺术协会、惠灵顿圣公会等本地多个组织的大力支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