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租房市场火爆创新高 惠灵顿一房百人抢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2-18 09:43 阅读:  来源: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日前,Trade Me方面的统计数字发现,目前新西兰房租价格已经达到历史高位,1月份全国租金中位数达到每周515纽币。

根据最新的《Trade Me Rental Price Index》,1月份新西兰全国周租金中位数上涨了4%。

惠灵顿是租金最高的地区,每周租金中位数比去年同期上涨25纽币,达到每周575纽币。惠灵顿市的周租金中位数甚至更高,为每周600纽币。

Trade Me的地产发言人Aaron Clancy表示,由于“夏季租金高峰”导致“巨大需求”,新西兰每个地区的租金在1月份都在增长。

Clancy说:“2019年12月全国房产查询数量上升86%,许多租户在2020年重新寻找房子租。”

他说,与12月份相比,1月份Trade Me的房地产在售数量增加了19%,这表明供应跟不上需求。“对租客来说,今年是很难的。”

991271044990945

惠灵顿是全国租金最高的地区,可租房屋数量比去年增加了6%,但不足以满足需求,该地区的求租查询量比去年增加了9% 。

1月份,惠灵顿郊区的Newtown是最受租户青睐的地方,新西兰三个的租得最好的物业都来自那里。

Newtown的一间两居室房屋,在上市两天里得到了159个求租查询。

578002346991064

奥克兰的租金也创下了历史新高,每周平均租金比去年上涨了15纽币。年度租金上涨了2.7%,使每周租金达到了创纪录的中位数570纽币。

Gisborne的年度增幅最高,每周平均租金上涨了36%,其次是南地Southland,后者在2019年上涨了21%。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