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室友半夜闯入欲发生性行为 称:我现在有需要

  日期:2020-02-19 12: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本周二,惠灵顿地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强奸案,被告被判处5年零10个月的监禁。

受害者在庭上提供了被室友强奸的证据。

956688917008157

案发当晚,男性室友趁她睡着的时候进入了她的卧室,并对她说“我现在有需要”……

据悉两人都是25岁,2018年11月在惠灵顿成为室友。被告并没有认罪,但陪审团认定了他的强奸行为。

被告男子的律师Susan Hughes表示,该行为并没有成功,过程中两人一直在争执。男子一开始表示性行为是征得了女性室友同意的,但之后又给室友发了一条道歉短信,“如果越线了,我道歉。”

受害者在法庭上讲述自己的经历时表示,事情发生后,自己一直被困扰。一些不经意的小事件就会不断地触发她的记忆,甚至如果看到一个这位男性室友长得有点相像的男人,她都会感到恶心。

913424782706295

她还经常睡不好觉,或从噩梦中惊醒,身心俱疲。

在审判过程中受害人得到了很好的支持,但她依然表示,这种提供证据的经历仍然是她做过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让她感到又经历了一次侵犯。

这让她不得不思考,是不是不站出来会更轻松一些。“从没想过自己会经历这些,”她说。

被告的名字被法庭实行了限制令,这主要是出于服刑期间的安全考虑。受害者表示理解,但她仍然希望男子的名字能够在服刑期满后被公开。

法庭表示,被告在入狱的第一晚就遭到了殴打。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