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过失犯错认罚!自己给自己开了一张罚单

  日期:2020-02-19 16: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哈特市议会日前决定,对自己“过失害死”市议会所属的一棵树的行为处以300纽币的罚款。

43630394302579

根据《资源管理法》,哈特市议会向自己发出了处罚通知,原因是市议会自身没有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导致一棵超过100年的椴树不得不被砍倒。

这棵具有异国情调的树,此前一直位于Laings Rd上活动中心的后面,在地区规划中被列为一棵著名的树。最近几个星期在这棵树附近的施工影响了树的健康。

888436195691431

市议会合同经理Colin Lunn表示,这棵树的健康衰退可能是一系列因素造成的,比如承包商在工程期间没有充分的保护树木、在现场工程期间对树根区域没有充分的养料供应等。

目前,市议会也正在调查这棵树的死亡原因。

934488658968328

上周,就在市议会办公楼对面的一棵巨大的榆树也被砍倒了。

市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棵树已经生病一段时间了,它的树枝很容易在大风天被吹落,这也是一种潜在公众危险。

705849109073061

Crooked Elm酒吧的Paul Rowan表示,看到大树被砍倒确实很难过,但为了公共安全着想,这应该是正确的做法。“那是一棵形状优美的树。孩子们非常喜欢攀爬,大人们则喜欢坐在树下乘凉,”他说,“这棵树会以一种钢铁雕塑的形式继续在酒吧里‘存活’下去。”

204594718203540

市议会目前计划用三棵黄金榆树代替这棵树,计划在今年秋天种植。

706738889023449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