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慎点)女子在超市购买的肉丸中发现蠕虫

  日期:2020-02-21 12: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一女子称自己吃了当地超市买的肉丸后生病了,她表示这些肉丸里发现了虫子。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把自己的经历发布在了Vic Deals的网络社区里,希望能够提醒其他人。

533371561242319

女子在帖子中说,她在Crofton Downs的Countdown超市买了一包肉丸,做给儿子和自己吃。但一吃她就觉得肉不太对劲,仔细一看,发现里面竟然有活虫子。

女子拍摄的一段视频里有一条蠕虫在肉丸中蠕动。

后来她就感到胃痛,去看了GP后,被诊断为体内有蠕虫。

497247959582393

不过,帖子后来被删除了。

Countdown已经退还了该女子购买肉丸的钱,支付了她的家庭医生费用,并表示“食品质量和安全是第一要务。”

“我们认真对待顾客的问题,自从她向我们反映了这个问题后,我们一直在与她保持联系。”超市发言人表示,“问题产品正在交由实验室和昆虫学家进行独立测试。”

超市表示,这些蠕虫不太可能存活在肉丸里,同时,一般情况下,“这种虫子也无法在烹调过程中存活下来”。

620938361038252

一旦检测结果出来了,“我们还会再次联系这位女士。”超市表示,“我们还想要提醒顾客,现在天气炎热,要注意食物的保存和处理,避免被污染。”

初级产业部认为,这些蠕虫很可能是蛆,可能是由于在家中处理(保存)不当而引发的。

新西兰食品安全发言人表示:“我们并没有新西兰牛肉中存在任何寄生虫的案例。”

“但在炎热的夏季,食物可能会更快地变质,或更加容易受到害虫的污染。”他说,“新西兰的食品企业都必须执行风险计划,其中就包括清洁、消毒和害虫管理等。”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