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Jackson不满惠灵顿市议会决定:“你们重新投票!"

作者: 天维惠灵顿   日期:2020-02-24 12: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最近,好莱坞导演Peter Jackson和惠灵顿市议会之间的矛盾又升级了。

英文原文:Council between a Sir Peter-shaped rock and a Cassels-shaped hard place over Shelly Bay

91180236099154

日前,Stuff记者拿到了一份法律信件,信件由代表Peter Jackson和Dame Fran Walsh的律师所写,信件特别提到了即将上任的新议会主管Barbara McKerrow,同时还抄送给了惠灵顿全体市议员。

信件要求惠灵顿市议会在本周五之前给出明确回复,就2017年一份有争议的土地开发计划重新进行投票,并且要求市议会承诺在协议达成一致意见前,不会采取任何措施。

信件中称,“在得到市议会的回复之前,我们将向高等法院申请维持现状的命令,并确保在发出此信之后市议会采取的任何措施均视为无效。”

112393946227540

让Peter Jackson与市议会发生矛盾的是一项位于Shelly Bay的地产开放项目。

2017年,惠灵顿市议会批准了一项由开发商 Ian Cassels与惠灵顿毛利部落Taranaki Whanui合作开发的地产项目,预计耗资5亿纽币,地块就是位于Miramar半岛的Shelly Bay,开发计划公布后,出现了很多反对的声音,好莱坞导演Peter Jackson就是其中之一。

297466684248112

2019年地区选举期间,当时的市议员Andy Foster在宣布竞选市长时,得到了Peter Jackson的背书,之后Andy Foster在选举中胜出,成为惠灵顿新市长。

惠灵顿市议会CEO Kevin Lavery 当时表示,出售和租赁市议会土地的决定应该重新投票。“从我的角度来看,市议会应该重新考虑一下这个土地交易项目,从2017年市议会作出决定以后,这件事就引起了公众极大的关注。

96444362003352

上周五,惠灵顿市议会针对此事召开了闭门会议,之后在其发布的一份会议声明中称,“资源许可从2019年10月生效,根据2017年9月的议会决定,开发工作可继续进行,今年晚些时候会向市议会汇报。”

随后,Peter Jackson就发出了律师信件,并且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个请愿,该请愿由一个叫做Peninsula Parents for a Stronger Community的小组发起,请愿的目的就是要求惠灵顿市议会出售或者租赁Shelly Bay的土地进行重新投票。

本周一,开发商Cassels没有对自己是否会采取法律手段进行回应作出表态,但是他表示如果市议会否决了2017作出的决定是“超乎寻常的做法”,同时他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网络上的请愿不会被市议会接受。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