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高速今早堵成一锅粥 近千车辆被堵半路超1小时

作者: 天维惠灵顿   日期:2020-02-27 14: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消息】周四早上,惠灵顿2号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交通堵塞严重。

269488041211186

从NZTA在Twitter上发布的消息来看,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左右,交通事故发生地位于2号高速北段的Ngauranga交叉路口,从Ngauranga Gorge 到Tawa近13公里的高速路段都出现了严重堵车情况。

467208862156685

事故发生后,一条车道关闭,由于正值上班早高峰时间段,且事故地点距离1号和2号高速交汇处非常近,很多驾车上班的市民被堵在了路上。

据警方消息,一辆卡车在行进途中发生了翻车事故,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出,高速路上的护栏被撞断,警方发言人表示没有人员在事故中受伤。

148550482474900

早上11点左右,高速上的交通情况才恢复正常。

360061890052120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