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2摩托车与汽车相撞起火 骑手重伤进ICU抢救

  日期:2020-03-02 11: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上周日下午2点左右,2号高速下哈特Haywards Hill至上哈特路段突发汽车与摩托车相撞事故,骑摩托车人士伤势严重。

272600550382978

车祸导致SH2北向交通严重受阻,Haywards立交至Silverstream一度被迫分流通行,当晚6点半才重新开放。

严重事故处置组抵达现场后,摩托车手被直升机空运至惠灵顿地区医院救治。

现场有报道称,摩托车碰撞后起火。

621296223563862

周一早上,Capital & Coast DHB发言人表示,伤者仍处于危急状态,目前在惠灵顿地区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而根据新政,警方暂时不能公布伤者性别。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