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新冠病毒 惠灵顿医院22个负压病房准备就绪

  日期:2020-03-03 16: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utff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的首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病人目前正在奥克兰的医院里隔离治疗。治疗是在一个负压仓中进行的,负压病房的主要目的是控制病毒的传播。

在惠灵顿,22个负压病房已经准备就绪,这也意味着惠灵顿已经为可能出现的确诊病例做好了准备。

653594363671641

惠灵顿地区的疑似或确诊病例都将住进这些负压病房,目的主要是为了阻断病毒通过空气传播,感染医院里的其他人。

Capital and Coast DHB的传染医疗服务主管Dr Michelle Balm表示,谁也不知道惠灵顿地区什么时候会出现首例确诊,“这种情况很难预测,我当然希望惠灵顿地区越晚出现越好……”

60440927689380

“不过,尽管惠灵顿目前还没有疑似或确诊,但我们已经为此准备了好几周了,”她说,“惠灵顿医院完全有能力应对大流行,已经为可能到来的病例做好了准备。”

鉴于新西兰首个病例是上周五才确诊的,Capital and Coast DHB当前的主要工作是致力于当地做好准备,及早发现病例,并确保对医护人员进行有关冠状病毒的识别与培训。

564961330109550

“最近的重点就是早期识别。”Balm说,“随着病毒的传播,DHB可能需要更多的工作人员。但这些都在我们的增容计划当中,就像应对流感大流行一样。同样还包括对人员的重新分配,以确保各地医疗机构和设施不超载运行。”

她同时表示,现阶段的工作还包括减轻影响,减缓新病例的发生,并尽可能地遏制它。“现阶段大部分的计划都是尽量减缓影响,遏制未来可能发生的爆发,”她说,“因为此次新冠病毒与流感爆发有许多相似之处,所以我们的应对计划也会采取许多与遏制流感流行相似的干预措施。”

295350332708986

关于社区恐慌

Balm表示,当前许多社区都充斥着恐慌。“我们希望告诉人们的是,其实大家都可以为此进行一些准备,而且并不复杂。”她说,“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及自我隔离都很重要。”

“公共场所,人与人距离1米以上,就可以防止传染。”Balm说。“人们从各个渠道了解到一些信息,这种新型病毒具有传染性,所以人们感到慌张,这很正常。但从我们了解到的病毒特性来看,该病死亡率目前是介于季节性流感和西班牙流感之间的。所以,向公众传递正确的信息,对于缓解焦虑十分重要。”

546536222115526

她同时建议人们遵循卫生部的建议。

“人们当前感到过分担心,其实很多都是不必要的,”她说。

641661735626359

关于是否需要戴口罩?

Balm表示,普通人群是没有必要囤积口罩的。

“目前情况下,口罩不会有很大帮助,因为你不可能长时间一直戴着口罩,”她说,“对于公众来讲,只有在你自己出现了流感症状的时候,我们才会建议佩戴口罩。”

327633997990572

但是,经常洗手,或是使用免洗液,是最好,也是最可靠的预防措施。

“因为大多数人平均每分钟会触碰面部2次,所以保持手部清洁是很重要的,”她说。“而戴口罩,会让人们更频繁地触碰面部。想想自己戴口罩的时候有多少次因为鼻子痒而摘掉口罩去抓?你可能觉得自己戴了口罩,做对了,但如果不能保持一直佩戴,很可能事实上你让自己更加危险了。”

970081767187537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