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学区突然多了个公屋 引起附近居民极大不满

  日期:2020-03-10 12: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为了缓解本地居民住房需求,开始购买汽车旅馆作为过渡居住地了。近日,Kāinga Ora(原名Housing NZ)购入了首个汽车旅馆——一间位于Plimmerton的拥有17个房间的汽车旅馆。

873867095411364

目前,有1618人在惠灵顿地区社会住房需求等待名单上,政府为了缓解需求,开始涉足汽车旅馆市场。

Kāinga Ora机构发言人Andrew Booker表示,政府正在想办法提供更多的公共住房,以满足社区日益增长的需求。

目前,政府处于对Plimmerton的The Spinnaker Motel的最后购买阶段,购买手续完成后,该旅馆将为那些需要紧急住房的人提供临时居住场所,他们可以在等待寻找永久住所的过程中居住在此。

123632116859843

现阶段,具体的成交价格还不能透露,但住房部门表示,短期内可能不会在惠灵顿地区再购入其他汽车旅馆。

紧急住房的成本一直在不断飙升,2月份政府披露的信息显示,2019年的前9个月,政府花费了近1亿纽币用于紧急住房。

Kāinga Ora计划于今年5月接管这栋位于1号国道对面,Grays Ave和Plimmerton Village拐角处的汽车旅馆。该旅馆进行维护和升级改造后,满足需求的人将在6月至7月间陆续搬入新的住所。据称,政府不会将旅馆用于“最近释放的囚犯重返社会前的临时住所”。

371343554474492

Booker表示,该机构将与当地社区联系,提供更多相关信息,但似乎社区本身已经知道新主人是谁。

附近居民希望匿名表达他们的担心,那就是汽车旅馆未来究竟会安置什么样的人。

有人担心这样会降低周边房屋的房价,并且改变原有社区的氛围。

685046595715309

“这是一个10分校区,人们愿意在这里花钱买房就是因为这个……(政府)在交易之前没有听取过社区的意见,这是不公平的……我们不想住在公屋项目旁边……”

另一位居民是通过社交媒体得知了这桩交易,他对未来的社区安全感到担心。

“是的,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居住的地方,但如此变动,附近的房主应该有知情权,并且能够提出反对意见。这里本是个不错的地方,我们希望能一直这样。”

180261176951544

Booker表示,未来旅馆会外包出去,由承包商负责管理和维护这些房屋,确保居住者得到他们需要的支持,并帮助他们寻找其他可供永久居住的地方。

“其中一个关键的工作就是确保居住者能够很好地融入当地社区,并成为好邻居。”

Porirua市长Anita Baker表示,鉴于社会住房需求量很大,“我们必须接受不完美的解决方案,直到我们能够真正解决住房紧张的问题”。

540563869915697

目前,整个惠灵顿地区有1618名申请者在等房子,其中277人隶属于Porirua。

至于为什么没有提前通知周边居民,主要是由于该旅馆的资源许可变更是属于无需通知(Non-notified change-of-use consent)的类别,买卖后不存在额外的开发,使用率和噪音水平也不会增加,主要的工作就是将室外空间用架子或者隐私屏障隔开,沿着南边外墙设置2米高的封闭围墙,并拆除现有的汽车旅馆标牌,同时会有现场经理负责现场的日常管理,包括噪音、停车场和垃圾管理等。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