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Rail:轮渡火车不停运,清洁措施升级为“超级深度”

作者: dd   日期:2020-03-18 12: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KiwiRail确认,从Picton往返惠灵顿的轮渡以及旗下运营的长途火车会按照原计划运营,因为卫生部的指导意见是:公众可继续使用巴士、火车和轮渡等公共交通工具。

英文原文:Coronavirus: Ferries and trains launch hygiene efforts as transport continues

151373201714474

KiwiRail运营主管Todd Moyle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对整个行业的影响。

“确保乘客和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是我们的首要责任,我们继续与卫生部和交通部保持紧密联系来保证我们作出正确的应对。”

6065232731473

Moyle表示,在轮渡和火车上工作的一线人员已经对如何处理有症状乘客进行了了解。

“KiwiRail所在的办公大楼、火车站和轮渡上客区的乘客区域都加强了卫生清洁措施。”

所有的轮渡将卫生清洁标准升级为“深度清洁”,在员工工作区域和乘客区域,特别是扶手、门把手等“高触摸区域”都保证每趟之后都会全部擦拭一遍。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