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第2/3例确诊:无需住院治疗,在家康复中

作者: dd   日期:2020-03-17 16: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刚刚,新西兰卫生部总干事Ashley Bloomfield 博士在媒体会议上宣布:新西兰新增3例确诊病例,其中2例在惠灵顿,1例在但尼丁。

500426554782173

Bloomfield称,惠灵顿新增的2例病例分别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和他的父亲,父亲年龄在70岁左右。

两人在3月14日从美国洛杉矶飞抵新西兰,两人都不需要住院治疗,目前正在家中康复。

两人搭乘的是美国航空公司从洛杉矶飞往奥克兰的航班AA883,然后在同一天乘坐新西兰航空公司NZ419飞往惠灵顿,座位号是1B和1C。

公共卫生部门和健康热线目前都在与这两个班次航班中座位与两人距离比较近的乘客进行联系。

Bloomfield说,“如果你的位置距离他们很近,但是还没有人联系你,你可以直接拨打热线电话0800 358 5453。”

抵达惠灵顿后,他们乘坐私家车回家,在从机场到家途中没有与家人之外的人密切接触过,周末两人在家中度过。

30多岁的男子在飞机上就出现了不适(相关新闻:惠灵顿又有两例检测中,抵达机场时都有“类似流感症状”),其父亲大概是到家1天后出现的症状。

在他们去见医生之前,他们先给医生打了电话,“这样做是非常正确的。”Bloomfield说。

截止目前,新西兰确诊病例达11例,其中惠灵顿确诊病例3例(惠灵顿首例确诊病例相关新闻)。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