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有变动!新西兰多所大学推迟毕业典礼计划

作者: dd   日期:2020-03-20 11: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新西兰多所大学决定推迟或取消原定今年年中举行的毕业典礼。

77865859596304

3月18日,坎特伯雷大学宣布取消了原定4月7日和4月9日举行的毕业典礼。

学校工作人员Jeff Field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我们的员工为典礼做了很多工作,但是出于保证所有人健康安全考虑,我们必须这么做。”

消息称,该校学生的毕业证书将在4月9日以后寄出,学校有计划将毕业典礼改期到今年晚些时候举行。

462007024803947

3月19日,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表示,因新冠疫情影响,取消原定于今年5月4日举行的毕业典礼。

声明中称,所有毕业生都将可以在My eQuals下载自己的电子版学位证书,同时学校将尽快向毕业生邮寄纸质版证书,如果有可能的话,毕业典礼将会改期举行,届时所有想参加仪式的毕业生都可以参加。

大学副校长Neil Paviour-Smith说,“我们知道这个决定无论是对于学生、员工和所有的支持者来说,都是很遗憾的,大家都很期待5月份的毕业典礼。”

他表示,“但是,保证所有人健康、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显然在现在的情况下继续按照原计划举办活动是不行的。”

615046463094595

奥克兰大学也宣布推迟了5月份的毕业典礼,在他们发布的一项声明中表示已经通知了所有计划在5月份毕业的学生。

通知中也写明学校计划在9月增加毕业典礼的场次,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是否参加9月的典礼。

林肯大学原定4月24日举行的毕业典礼也推迟到10月8日举行,梅西大学和奥塔哥大学的毕业典礼也宣布推迟。

学校毕业典礼受到影响是一系列因为新冠疫情爆发而不得不进行调整的众多活动中的一个。

本周一,政府宣布500人以上的集会都需要取消,周四又将这一规定的限制人数调整为了100人,不过这个决定不包括新西兰教育部管辖的大中小学校。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