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所大学下周起停课!已准备网络教学

作者: dd   日期:2020-03-20 12: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梅西大学宣布,从下周起暂停面对面授课,并已做好网络教学的准备,同时,奥克兰大学也宣布从下周起暂停上课,以让各学院做好关校的准备。

英文原文:Coronavirus: Massey and Auckland universities suspend face-to-face teaching

311351242913545

在一封发给学生的邮件中,梅西大学表示“学校正在努力减少出现在学校校园的学生人数。”

其中一项措施就是临时暂停面对面授课,同时在学校内采取“保持社交距离”的举措,比如减少课堂人数等。

信中还表示,“我们已经为网络授课做好了准备。”

另外,梅西大学校区不会关闭,和学生有关的各项服务,比如住宿、医疗、图书馆和计算机实验室都会照常运行。“下一周将对这些改变进行试运行。”

376481052687955奥克兰大学宣布,将在3月23日到3月27日期间暂停上课,学生依然可以前往校区使用各种服务,比如图书馆、健身中心等。

在这一期间如有考试则会推迟或者改成家庭作业的形式。

暂停授课不会对正在开展工作实习或者做研究的学生产生影响,参加这些项目的学生还需要继续。

学校发表声明表示,“随着新冠病毒发生社区传播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关闭校区是现阶段帮助遏制病毒传播的一种预防手段。”

校长Dawn Freshwater教授称,临时暂停教学可以让学校的员工们为可能发生的关校做准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