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闭校 无法回家的学生统一隔离

  日期:2020-03-24 15: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升级新冠肺炎病毒响应级别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即将关闭,住宿学生将被转移到统一地方,为全国进入封锁状态做准备。

79400236816009

学生们刚刚开学,住宿学生也才离开家不到一个月,就被告知要在周三晚上之前回家,如果不能回家,就只能接受学校统一安排,在接下来至少四周内封闭隔离。

住宿生们都收到信息称,所有的住宿合同将从本周三起暂停执行。

“如果不能回家,请立即与宿舍楼长联系。”学生和校园生活主管Rainsforth Dix表示,“我们将为你在Weir House提供住宿,并提供全套餐饮服务,不收取费用。”

“但请准备好接下来四周需要的东西,因为3月26日星期四起,未能返家的所有住宿生都将统一封闭管理。”Dix说。

225440768996101

学校会“照顾所有人,并为你们提供高水平的照顾,”通知说,“那些需要自我隔离的学生,隔离程序保持不变,你必须在规定期限内呆在自我隔离住所。自我隔离期满后,如果愿意,你可以回家。如果不能回家,学校将安排入住Weir House。”

通知表示,“现在是非常特殊的时期,我们十分理解对大家造成的影响和焦虑……这段特殊时期,我们会持续为你提供最新消息。”

980902852862301

其实自上周以来,维大学生们就一直要求学校进一步明确应对新冠病毒的计划。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学生会主席Geo Robrigado上周曾表示,对学校对应对这一流行病的反应“极为失望”。

由于信息缺乏,学生们对维大到底能否提供在线教学没有信心,同时也怀疑是否能够为学生提供必要的经济支持。

263293185678710

因为在上周早些时候,梅西大学、奥克兰大学和奥塔哥大学都纷纷宣布将尽可能地将教学转移到网上进行,而直到本周,维大也没能明确保证是否会将教学转移到网上。

目前维大并未对此发布更多信息。

整个新西兰,当前有超过16000名学生居住在学校宿舍。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