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网络订单激增 Countdown开始关闭部分门店

  日期:2020-03-30 12: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未来能够让工作人员就可以集中精力处理网上购物订单,Countdown已经开始关闭实体店了。

惠灵顿的Lambton Quay店,还有奥克兰的Grey Lynn Central和Albert St Metro两家店都将关闭。

968444610872350

公司发言人Kate Porter表示,这些临时关闭举措主要是为了重新安排工作人员,来帮助处理连日来激增的网上订单。

惠灵顿市区Lambton Quay店周日还开着门,但从本周一开始就要关闭了。

567720298641943

Four Square、New World和Pak'n Save的母公司Foodstuffs表示,尽管部分门店调整了营业时间,但所有新西兰全国所有门店会仍然保持开门营业。

Foodstuffs发言人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的重点工作是保障新西兰民众的食品杂货需求,但我们希望人们按需购物。”

784082750348114

“不要把去超市当成是去社交,如果我们想把新冠病毒彻底从社区中根除,我们就都需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可能地待在家里。”发言人表示。

政府敦促,隔离期间需要购物时,希望每个隔离单位尽量一次只派一名家庭成员出门采购,购物时也要与他人保持物理距离,遵守卫生规定。

670150810090488

小杂货店必须实行一进一出的政策。日用杂货可以安排送货服务,但外卖店则需关闭。酒铺也关闭了,但一些获得许可的店铺是例外,不过仍然要实行一进一出的原则。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