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名一掷千金的这所高校 竟当了个全国“唯一”

  日期:2020-04-02 17: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鉴于新西兰全国Lockdown的情况,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已经全面停课,直到4月28日。但这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宣布全面停课的大学,其他大学都选择尽快将课程转移到网上,继续进行。

143556662470883

维大教务长Wendy Larner在Facebook的现场问答中表示,因为许多员工还没有接受过线上教学培训,所以大学也没有准备好在网上开课。

“但我们现在都在积极地进行向线上转变,只是需要一点时间,”她说,“我们需要排除各种障碍,老师们要配备设备,他们还要知道该如何使用这些设备,这都需要时间。而一旦准备好了,我们就可以正常教学了。”

306893668953072

维大是3月24日正式停课的,也就是全国进入4级封锁的前一天。

而在3月20日,梅西大学和奥克兰大学已经将所有课堂面对面的教学都搬到了网上进行。

384326544653950

维大校长Grant Guilford教授在给学生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停课的关键原因是,员工和学生可以把注意力先放在“个人优先事项”上。

“我们中的很多人都在应对当前的新环境,比如居家办公和学习,被限制在家庭单位的小空间里,社交活动都搬到网上进行,还可能会产生焦虑情绪等,”他说,“所以我们都需要一点时间来找到适合自己的新节奏,建立起新常态。”

418414933177533

学校宣布,将从今年第二学期开始向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国内新生提供学费减免,包括因疫情失业者,被迫从国外返回新西兰的人,以及不得不居家照顾未成年子女的人等情况。

但是这项计划并没有包括那些已经在校就读的学生。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学生会主席Geo Robrigado表示,学生们对此表示“震惊”,“学校竟然只优先考虑新生,而不是支持现当前的在校学生。”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