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Lockdown期间违反规定 一男一女今日出庭受审

  日期:2020-04-06 14: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周一,有两人因违反Lockdown条款在惠灵顿地区法院出庭。

369792078840075

Nathan Murphy率先出庭,法官是James Johnston。

不过,法庭上并未公开其违反Lockdown条款的细节。

随后,案件被设定到今年5月再次开庭,Murphy被保释至Te Aro的一处住所。

Johnston法官表示,该指控最高可判6个月监禁或罚款4000纽币。

他告诉Murphy,鉴于当前情况,其违规行为会被非常严肃地对待,不适用于社区处罚类的判决,他要么承担罚款,要么入狱服刑。

警方发言人此前曾表示,这名29岁男子是周日晚间被捕的,被指控妨碍一名医务人员的工作。“这名涉案男子此前曾受到过4级警戒限制相关的警告和教育。但周日晚间他依然进行了非必要出门,行迹可疑,随后被捕。”

发言人说,现阶段,每个人都必须遵守隔离规定,以确保自己和社区的安全。“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呆在家里,保持安全——这样才可以挽救生命。”

同一天,一名女子也因未遵守卫生官员的自我隔离指示而出庭,但该女子姓名被临时限制公开。

该女子现年50岁,短暂出庭后也获准保释,案件将于5月再次开庭。

两人在整个庭审过程中都戴着口罩。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