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据称健康又缓堵的疫后恢复经济点子 你怎么看

  日期:2020-04-30 13: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现在,惠灵顿正在寻找一些可行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刺激疫情后期经济发展。惠灵顿的骑行者们则开始呼吁政府,希望能够扩充惠灵顿的自行车道。

872235391531452

Cycling Action Network的Patrick Morgan就表示,经济刺激计划应该着眼于给社会带来净收益,而不仅仅是为了支出而支出。

“这些投资必须是有价值的,而不仅仅是现成的。”他认为,“就解决公共卫生和交通拥堵等这些共同问题而言,投资自行车道是比划算的买卖。”

Cycling Action Network已经将其罗列的“愿望清单”提交给了政府,希望获得投资。

列在清单第一位的是Te Ara Tupua,也就是从Ngauranga到Petone的骑行专用道。

525440820375229

这项耗资1.3亿纽币的工程目前正处于同意书申请和设计阶段,原计划于2021年开工建设。

“NZTA应该把这个项目作为首要任务,”Morgan说,“现在正是应该加快进程的时候。”

该组织还希望推动延长这条自行车道,一直连接到Hutt River,这样一来,自行车道就可以将中心城区、学校和医院都连接起来。

同时,连接Porirua城区和东部城区的自行车道也成为另一种考量。

20453369373333

Morgan还建议加快推进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中的几个项目,包括从火车站到Oriental Bay一线的自行车道建设,连接Dixon Street的自行车道,以及Kent和Cambridge Terraces的南部连接车道等。

当前,惠灵顿市议会提交给国会申请投资的10个项目清单中,只有一个是与自行车道相关的,即Island Bay Parade自行车道的升级项目,也是花费最便宜的,预算资金1400万纽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