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暴雨造成多处淹水 一民房屋顶被大风掀翻

  日期:2020-05-04 15: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刚刚结束的4月,在惠灵顿有记录以来的单月光照时长排名上,位列第5位。只可惜,我们只能在家里享受上月的好天气。

但进入5月份的第一个周末,也是新西兰的警戒级别从4级降为3级的第一个周末,迎接我们的却是大风大雨。

670108059194242

不仅如此,还有洪水泛滥,以及至少有一户人家的屋顶被掀翻……

周日的狂风暴雨,位于Crofton Down的一户住宅屋顶就被大风吹翻了。

住户Linda Glogau表示,大概是中午12点15分左右,她家的屋顶被一阵强风吹了起来,落在了邻居的屋顶上,还裹挟了一堆电线。

450217658146803

周日晚间,工人们开始设法把吹走的屋顶固定起来,Glogau表示,“事情发生后,消防急救部门也赶到了Spencer St的现场,因为被吹飞的屋顶还打到了电线。”

一开始,她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屋顶被风吹走了,直到一个邻居过来说她家的屋顶几乎没有了,她才意识到。

由于被吹飞的屋顶距离电线很近,她家的供电也不得不被暂时关闭。

304451758538355

惠灵顿市议会的工作人员也赶来了现场。

周一的时候,屋顶维修工人会前往Glogau的房子,先给房子盖上防水油布。

“唯一的安慰是天花板上没有大洞。但是水还是进来了,而且现在并不知道会对哪些地方造成内部的损坏,”她说,“但好在人都没事,至少可以呆在室内,开着暖气。”

906285092119484

周日,惠灵顿地区记录到的最高风速达到了每小时110公里。

MetService预报说,周一下午,惠灵顿还可能会有大雨,并伴有偏北风。

惠灵顿市议会发言人表示,从周日下午5点开始,就陆续接到各个位置发生洪水的报告。

146692085021412

Island Bay地区,接到的洪水报告的街道包括有The Esplanade、Wye St、Reef St以及The Parade。

还有Kilbirnie的Moxham Ave,Berhampore的Adelaide Rd,Karori的Plymouth St,以及Miramar的Park Rd和Hobart St都接到了洪水报告。

46105517564693

还有部分地区的排水管道出现堵塞现象,以及部分窨井盖被冲开等。

但市议会发言人表示,“所有接到报告的地点都是要么已经修复,要么承包商已赶往现场处置”。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