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新西兰上空记录到140次雷击 冰雹也已在路上

  日期:2020-05-05 11: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冬天可能真得要来了。刚刚进入5月,恶劣天气就一直没断。

996895319771558

闪电、冰雹、雪,还有大风大雨袭击了新西兰部分地区。

MetService气象学家Andy Best周二上午11点表示,北岛Taranaki附近,以及南岛的西海岸一带,遭受了闪电袭击。

450634302045603

在截至上午10点45分的两个小时内,新西兰上空共记录到了140次雷击。而包括惠灵顿在内的北岛南部大部分地区,在周二下午和晚上都可能出现雷暴天气,部分地区会有大雨。

同时,在周二晚间和周三一早,北岛南部地区还可能出现冰雹和雷击。

MetService还发布了1号国道Desert Rd和7号国道Lewis Pass的降雪预警。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