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级警戒下买家可以跨地区看房?0病例区域有点慌

  日期:2020-05-06 14: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尽管在3级警戒下,人们被告知尽可能地呆在家里,但那些对房产感兴趣的人却开始自由地穿梭于各个地区看房。

441477386680456

South Wairarapa市长Alex Beijen日前就质疑,为什么要允许那些来自仍有病例的惠灵顿地区的人随意进入已经病例清零的Wairarapa地区看房。

“这是不符合逻辑的,因为Wairarapa地区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经清零。作为一个没有病例的地区,却允许那些来自仍然存在感染风险地区的人随意进入,这是危险的,”Beijen认为。

227536367003064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住在惠灵顿的女子对购买Wairarapa的房产感兴趣,她就受到了多家房产机构的鼓励,可以前往Wairarapa看房。

“给我的感觉就是,那些人一直在鼓励我,‘没问题,你过来吧,也有其他惠灵顿人都来看房了,你也是可以的,这是合法的’,”她说。

95602816254587

不过,尽管如此,她还是觉得似乎不太明智,她要等到封锁限制进一步放宽再去看房。

“因为政府不是说要留在本地吗,去Wairarapa看房就不符合这个逻辑了,”她说,“而且,看房并不是一个必要的理由,所以这就是我的理解,我会等降到一级或二级,或者情况好转后再去那里看房。”

Covid-19国家应急响应发言人表示,理想状况是,潜在买家应尽可能在网上看房,但一些条件下确实也是允许现场看房的,“在3级警戒条件下,只要是隶属于惠灵顿地区内的旅行都是被允许的,因此这将包括了从Kāpiti Coast或惠灵顿市区前往Wairarapa。不过,就看房而言,应该仅限于那些真的要出Offer的买家,或者正在流程中的买家。”

Wairarapa房地产经纪公司的Guy Mordaunt怀疑那些“翻越大山”前来看房的人是真正的潜在买家,但他认为数量并不多,“据我所知,我确信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但程度不严重。”

269923114252433

Masterton Harcourts Hamill Realty的Prue Hamill表示,在本周一收到Real Estate Institute明确通知之前,他们都没有接受来自Wairarapa以外地区的看房要求。

“我们确实也有收到惠灵顿人的看房需求,但我们都鼓励他们尽可能等到2级以后再过来。”她说。

Masterton全科医生Tony Becker一直在不断地劝解Wairarapa当地人们有关Lockdown期间的限制措施,他也认为区域间旅行的规定确实会令人产生困惑。

尽管当前级别下,确实允许从事基础工作的工人在各地区之间流动,但为了看房而导致引入潜在感染风险,“确实是不值得的,”他说,“我认为在现在这个时候,看房根本不是必需的。”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