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连绵近两千住户遭遇突发停电 事故原因不明

  日期:2020-05-26 12: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周一下午,惠灵顿周边地区总计1700多处房屋突然发生了停电事故。

447332026917209

受影响最严重的是北部地区,Newlands、Woodrigde、Ngauranga以及Horokiwi,有1672处住户停电。

据了解,停电时间是从周一下午2点22分开始,在当天下午5点23分左右修复,恢复供电。

405848858917874

同时,Kelburn和Te Aro的52处房产,以及下哈特Woburn的47处房屋也发生了断电事故,这两个地点分别在下午4点半和7点左右恢复了供电。

目前停电的原因尚不清楚。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