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友到恋人再到凶手 Kapiti谋杀血案始末公开

  日期:2020-05-29 12: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去年,Kāpiti发生了一起血案。现在已经过了凶手姓名的隐匿期,本周四的庭审上还原了案发的过程……

884516144168325

Brian David McConachie和Irina Scantee相识于交友网站,在现实中确认关系还不到一年,McConachie就在车道上将Scantee杀害,用的是裁纸刀……

在周四的庭审现场,现年49岁的Levin男子McConachie身穿黑色连帽衫,承认于2019年8月17日在Paraparaumu谋杀了45岁的Scantee。

周四发布的事件声明概述了两人关系的发展,2018年9月两人在线上约会网站相识后约定见面,之后确立了伴侣关系,但现实中的关系发展却逐步“紧张”起来。

大约在2019年8月1日左右,Scantee提出了要结束这段感情,这让McConachie觉得很难接受。在谋杀案发生前的几天时间里,他一直尝试修复这段关系。

112869096380756

就在事发当天的那个周六晚上8点左右,McConachie开车去Scantee寄宿的位于Paraparaumu的房子找她。Scantee穿着睡衣、拖鞋就上车和McConachie说话,这一举动摆明了她并不打算和McConachie出去。

但他们还是开车去了Marine Pde,不知从何时起,McConachie开始勒Scantee的脖子。她挣扎下了车,朝一处房子跑去,McConachie在后面追她,有3名目击者上前去帮助Scantee。

她恳求目击者,“救命,他想杀了我,他要勒死我”,目击者们看到她脖子周围有红色的痕迹。但McConachie却告诉目击者们:“她一直在攻击我,她有刀。”然后还展示了他手上的割伤。

之后,McConachie回到车上,拿了一把裁纸刀,用刀切了Scantee的喉咙。当Scantee倒地后,McConachie仍然继续攻击了她。Scantee很快就断气了。

39330230656576

随后,他驾车离开了现场,并给朋友和家人发了一条短信说他杀了Scantee。McConachie大约开了5公里后停车,割了自己的脖子和手腕,然后报警……

周四的高院庭审结束后,McConachie被送回医院等待7月31日的最终判决。

检察官Grant Burston表示,可能会探讨一种方式,考虑为其提供特殊护理。

大法官Simon France也表示,他还收到一份有关McConachie智力缺陷的报告,这些报告也将被纳入考量。

但是在庭审现场,法官要求McConachie确认,他明白自己承认用刀子袭击了Scantee,并造成了致命伤害,这么做要么是想杀死她,要么是为了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

McConachie表示自己完全理解。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