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阿凡达剧组打破社交距离 18个官员都没看住

  日期:2020-06-10 15: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为了“阿凡达”,至少有18名新西兰政府官员打破了我们新西兰自己的“500万人”大泡沫。

55685538043072

5月底,56名阿凡达剧组工作人员获得边境豁免,搭乘包机抵达惠灵顿后,其中的31人入住了惠灵顿市中心的QT Hotel,进行为期两周的自我隔离。

本周,有消息显示,该酒店入住的其他客人说,此举导致他们直接与这些来自洛杉矶的剧组人员有了密切接触,而这座美国西海岸城市正是美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新西兰官员们最初表示,他们对此次阿凡达工作人员入住QT Hotel的过程感到满意,其中一名官员甚至表示,“一次近距离接触都没有发生。”

但随后新西兰卫生部却证实“近距离接触”确实发生了,并于本周三上午描述了事件发生的具体情况。

560944939360087

卫生部证实,在5月31日,也就是阿凡达工作人员抵达的那个周日,至少有18名官员在QT Hotel监督这些人员的入住登记。

其中有12人来自航空安全部门,3人来自地区公共卫生部门,还有1名来自卫生部的设施经理和2名惠灵顿市议会工作人员。

之后,卫生部证实收到了来自相邻公寓的客人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酒店的两位客人在入口处从阿凡达的一名工作人员身边走过,彼此之间的距离不到两米。”

卫生部表示,是因为这名阿凡达的工作人员没有听从指示,擅自离开所在团队去取放在后面的行李。在这个过程中,该名工作人员近距离接触了酒店的其他客人。

卫生部官员们目前已经与该客人取得了联系,说明了情况,但是要由他们自己来决定是否要进行Covid-19检测。

“阿凡达”剧组工作人员在离开美国之前一直处于隔离状态,并进行了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阴性后才登机离美。目前,他们还正在QT Hotel进行两周的隔离,期满后会再次接受检测,然后才能被允许是否结束隔离。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