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此前被圈粉的卫生部总干事又获嘉奖!

  日期:2020-07-03 14: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抗疫英雄”Dr Ashley Bloomfield日前被自己的家乡Lower Hutt授予当地最高荣誉。

620959894682040

本周四,Lower Hutt市长Campbell Barry亲自向卫生部总干事Bloomfield颁发了市长嘉奖,这是该地区对当地居民的最高认可,以奖励他在新西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体现出的“杰出领导力”。

出席当天仪式的当地议员Brady Dyer表示,这是一个小规模但很温馨的活动,Bloomfield的家人以及市议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169969625779597

Dyer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颁奖典礼的照片,并表示他对Bloomfield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

同时,他对Bloomfield在获奖感言中的一句话非常有共鸣。

646244464843076

“Bloomfield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事实上,能够有时间放慢脚步,花时间与家人和挚爱们待在一起,这才是生活的真谛。’这句话我非常认同,”Dyer说。

当天的颁奖活动是在Lower Hutt的Town Hall举行,仪式上还有来自当地Māori Medium Kura的学生表演了Te Arawhanui Kura Kaupapa Māori o ngā Kōhanga Reo o Te Awakairangi。

499048041199943

Bloomfield此前曾表示,他计划下周休息一下,也停下来思考一下。

Bloomfield还收到了全国数千名医生给他写的感谢信,表达对他在疫情期间所做工作的感激之情。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