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人回来了,但消费能力并没有达到预期!

  日期:2020-07-06 15: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人虽然开始重新大量外出,但他们似乎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购物消费了。

进入1级警戒4周后,惠灵顿的生活几乎已经完全恢复了正常,高速公路重新变得拥挤,公交车也常常满员。

但似乎人们的消费水平却没有恢复状态,而且过去5周,惠灵顿市中心Lambton Quay的门店数量也下降了30%。

509497707801578

不过,尽管疫情在持续对零售业造成伤害,但也并非全都是坏消息。因为边境封闭,国际游客减少,但国内购物者还是在尽最大努力支持当地企业。

有数据显示,尽管游客数量下降,但消费却呈上升趋势,6月最后两周的平均成交额比去年同期高出了20%。

First Retail Group董事总经理Chris Wilkinson表示,尽管Belwether的数据显示,购物的人数在减少,但那些肯花钱的人倒是出手十分大方。

尽管如此,仍许多商店的经理表示,过去一个月零售市场的持续不确定性仍然使这段时间变得十分艰难。

614506830955581

Maher Shoes零售经理Alexander Mulholland表示,过去几周,销售情况极不稳定,许多购物者在消费上表现得犹豫不决。

“对于我们店来说,目前可谓上上下下,可能这一周表现得非常好,但下一周就很糟糕。”Mulholland说,“尽管逛店的客人数量在逐渐增加,但在6月前两个星期,人们对是否花钱表现的非常犹豫。可能会有几笔大数额的交易,但这可能无法反映我们每周真正的情况。”

309977865887374

Cranfields店老板Nicola Cranfield同意Wilkinson的观点,就是说,现在很多人都是“有目的的购物”,而不是“逛街”。

“我们的人流量明显要比疫情之前少,当然,是因为肯定还有很多人仍然保持在家办公。但是,另外,也确实有很多人是坚持来支持我们的。”

Bellwether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5月25日至6月28日期间,Lambton Quay的客流量下降了23%至31%。在这段时间里,交易量下降了23%。

884692931577819

新西兰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在新西兰即将进入Level 1前不久曾表示,他希望看到尽可能多的员工能够返回惠灵顿CBD办公室。

但是,一些政府部门也表示,一些工作人员可能会选择永久性地在家工作。

State Services Commission发言人表示,尽管该机构并没有返回办公室办公员工的具体数字,但按照Level 1的指导方针,所有政府部门员工都应像疫情前一样,返回工作地点。

而且,从每天早晚高峰的数据来看,似乎也是这样的。

850353908067461

新西兰交通局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高速的交通流量几乎恢复到了新冠疫情之前的水平。

截至7月1日,每个5天工作周,1、2号高速上轻型车流量的平均值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95%以上。而1、2号高速交汇处的Ngauranga Gorge更是记录到了车流量的峰值。

而截至5月21日,当时新西兰仍处于Level 2级别时,每5天工作周高速上的平均车流量是去年同期的76%。

710534004508491

Metlink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刚刚过去的6月份,首都公交车的客流量是去年的84%。然而,由于当时乘坐公共交通是免费的,而这一数据的统计只能依靠Snapper卡和观察得出,所以实际数字可能会更高。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