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 政府加大环境保护投资 还能提高就业

  日期:2020-07-07 15: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湿地恢复计划终于得到了资金支持。修复后的湿地可以吸收空气中数十万吨的二氧化碳。

56151366235361

这项湿地和河流保护计划日前获得了1000万纽币拨款,希望他们能够对保护环境起到作用。

保护计划包括Ruamāhanga流域河流项目和Wairarapa Moana湿地项目,总计的1000万纽币分别来自大惠灵顿地区委员会的400万纽币拨款和新西兰政府提供的600万纽币。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主席Daran Ponter表示,这是一笔“明智”的投资,可以帮助提高抵御洪水的能力,同时减轻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

“同时,项目还会带来工作岗位,为当地提升就业率。”

12604309791881

Ruamāhanga流域项目计划对Ruamāhanga河上游、Waingawa河和Waipoua河流沿岸修筑防洪保护,以及种植缓冲植被等,这些措施也意味着对沿岸生态系统、二氧化碳吸收和水质的改善。

Wairarapa Moana湿地计划将包括种植60公顷以上的本地植物、扩大病虫害防治以及在Lake Domain和Lake Ferray修建游客设施等。

Wairarapa市议员Adrienne Staples认为这笔投资对于Wairarapa Moana湿地来说真可谓“及时雨”,“Wairarapa Moana是一个占地10000公顷的重要生态系统,为当地鱼类、鸟类和本地植物提供栖息地,”她说,“每年都有来自新西兰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会到访这片湿地,享受娱乐活动,了解当地独特的生态环境,并探究其历史。”

667179241870440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的投入也正好与上周日政府刚刚宣布的23个河道清理项目不谋而合。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和环境部长David Parker周日宣布的一揽子计划总计1.62亿纽币,主要为了清理河道,同时会创造2000多个就业岗位。

“在后疫情时代,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新西兰人重返工作岗位,”Ardern总理说,“这23个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2000多个就业机会,也有助于实现清理水道的目标。同时,还能帮助新西兰保持干净、绿色的形象,所以这些投入都是非常有益的。”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