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又有新的发展计划了 但当地商家却一致反对?

  日期:2020-07-08 13: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Golden Mile最近又在讨论进一步改变了。不过,当地的零售商似乎对此不太满意,甚至称这些计划是“灾难性的”、“让人不寒而栗”。

372825541660737

Golden Mile发展计划是两周前宣布的,作为总耗资64亿纽币的LGWM(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涵盖了几种改造方案,但似乎都是希望在惠灵顿市中心区域禁止私家车通行。

三个方案中的其中两个还建议移除一些单行道上的路边停车位,并把道路的一端封闭,把路口改造成步行街区。

736155729111223

这些方案总耗资接近8000万纽币,是在去年底,接到初步公众反馈意见后制定的。

反馈意见中有25%建议将所有私家车撤出Golden Mile,另有5%是建议在高峰时段Golden Mile禁行私家车。

但是,对于取消路边停车的建议,一些当地零售商则表示担心。

769777649026459

私家车被移走后,快递车辆还是被允许进入的,但问题是,许多快递货车很大,道路都封死了以后,这些车辆必须得去道路的尽头调头。

Cranfields店铺位于与Lambton Quay交界的Johnston St,店主Nicola Cranfield就表示,她跟许多快递公司都聊过,那些卡车根本没办法在这些狭窄的街道上调头。

“我家店门口是一条单行线,快递的卡车肯定只能到道路的尽头去调头;而没有车辆路过店门口,就会少了很多客流,”她说,“看看目前的这些方案,都会对我们的生意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

而根据方案中提到的,快递公司只能在每天的特定时间才能进入Golden Mile,这样一来,快递公司就会收取额外费用。

556630766367021

Simillimum Health and Homeopathy的店主Michael Dong也担心快递卡车在狭窄道路上调头的问题,“而且,将私家车和停车位移出Golden Mile,一定会对当地企业造成影响,”他说,“实体店铺就是依赖人流量的,人们进城,逛店购买。如果私家车禁行了,可能会有更多的人将转到网上销售。”

Kristina Raffaele的店主Kristina Muollo的店就在Waring Taylor街上,她说,移除Golden Mile的街边停车肯定会损害附近企业的利益。

“惠灵顿风又大,天又冷,人们只想要方便。”她说,“而现在的计划让我们这些零售业人士都担心,消费者会被赶出城市中心区域,寻求更加方便的购物场景。而我们要做的,其实是鼓励他们重返城市。”

434468892131694

LGWM项目是惠灵顿市议会、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和新西兰交通局的合资项目。

项目主管Andrew Body表示,会根据实际情况对这些单行道情况进行具体评估,包括重新设计,哪些车辆需要进入,以及停车场和快递车辆运行空间等。

254319103437177

该项目一位发言人也表示:“有关街边停车取消的细节还有待研究,并将通过公众反馈进行意见收集;而之所以要关闭一些单行道路的某一端,主要是为了给Golden Mile区域提供更多的步行空间。”

针对当前项目计划的反馈意见收集将于7月26日结束,最终方案将于9月制定,明年初将开始施工。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