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太难了?看看孩子们如何用创意为生活加点甜!

  日期:2020-07-09 13: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你觉得2020太难了吗?看到这些你可能会感到非常治愈。

402146915167177

在新西兰新冠肺炎病毒大流行期间,惠灵顿巧克力工厂发起了一场“巧克力之梦”的比赛,邀请孩子们创造和搭配自己喜欢的巧克力口味,并设计包装。

比赛吸引了超过2000名儿童参加。

过去两周,比赛进入了大众投票环节,有3000多人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作品。

最终,有5个孩子的作品成功入围,得以被真正生产制作出来,参加最后的评选。

57771315459432

入围者Austin Fletcher设计的巧克力叫Huntzels,由牛奶巧克力、蜂蜜和碎椒盐卷饼组成。

230537056284662

另一位入围者,11岁的Jessee Climo设计的叫做Campfire Delight,混合了牛奶巧克力和棉花糖,再加上碎饼干和少量烟熏盐。

399770382648555

Luka Harrop的设计叫Buccaneer Brittle,是用牛奶巧克力混入蜂巢、烤花生,再撒点咸焦糖碎。

638411169170717

10岁的Ruby van den Berg也入围了,她创造的是Pavlova Lova,把新西兰特色的Pavlovas奶油蛋白饼碎屑与牛奶巧克力混合,再加上树莓和蓝莓。

703246826823634

Sophia Evans创作的是一款叫做Orange Mustachio的巧克力,由橘子和开心果与牛奶巧克力混合而成。

627780297520493

接下来,5位入围者的巧克力将会被小批量的生产出来,然后由评选委员会挑选出最终的胜利者。

冠军巧克力会被制作成限量版,赶在今年圣诞节期间上市销售。

568551973295664

惠灵顿巧克力工厂的创始人Gabe Davidson表示,摆在评委们面前的将是一项非常艰难的工作,因为孩子们创造出来的每一种巧克力口味和包装都堪称“艺术品”,简直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度”。

“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孩子们都非常认真,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来创作他们的梦想巧克力,还有那些充满创意的包装图案。”他说,“这是一次很特别的比赛,相信会是2020年的一大亮点。我们最初推出这个Chocolate Dreams比赛的原因,只是想在疫情期间帮孩子们找些事情做,缓解Lockdown的无聊和压力。但最终,他们的作品让人惊艳,还激发了我们整个团队的创作灵感。”

Davidson期待着品尝到制作出来的成品,“但可能真的很难选出谁是最后的冠军,”他说。

评审将于7月30日举行,获胜者将被邀请在某个周末前往惠灵顿巧克力工厂,观看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亲手包装第一块成品巧克力。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