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业主面临高价抗震加固账单 欲哭无泪

  日期:2020-07-10 14: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现在,留给惠灵顿几百位公寓业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尽管抗震加固账单金额惊人,但如果不抓紧时间修复,他们可能会面临失去物业的风险。

262746000162649

惠灵顿有大约1000栋建筑被贴上“黄色标签”,即存在地震风险,需要加固。

目前,其中的400栋已经完成了加固,但仍有600栋还没有完成修复。

同时,这其中有50栋公寓楼的情况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担忧,因为这些公寓是属于许多业主共同持有的,业主们必须共同承担费用,总计出资几十万纽币来进行抗震加固。

而如果他们2027年之前还不能解决这一问题,可能就要面临失去物业的风险了。

619657974150446

惠灵顿市议会CRO(Chief Resilience Officer)Mike Mendonça表示:“从法律、金融和监管的角度来看,这件事都是非常棘手的。这里面还有很多情感因素,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不幸和困难的局面。”

Mendonça表示,惠灵顿建筑的抗震加固计划始于25年前,重点是针对1976年建筑法规改变之前建造的多层建筑,包括住宅和商业建筑。

而此后的基督城和凯库拉地震更加剧了建筑抗震加固问题的紧迫性,惠灵顿也将焦点开始放在了更现代化的建筑上。

“这些建筑规范的目的主要是风险管理。根据法规,新西兰被划分为高、中、低风险区,”他说,“而我们都知道,惠灵顿是属于高风险地区的,大自然时不时的就会给我们一个残酷的提醒。因此,作为首都,我们有义务走在前面,早做预防。”

随着加固通知最后期限的临近,公寓业主们都“感觉到了压力”,Mendonça说,但是,许多公寓的所有权结构十分复杂,比如有一些是由法人团体共同持有的,那就很难做到让每个人都自愿出资。

同时,抗震加固法规还有针对公共安全的需要,这也导致许多业主反问,“既然是为了公共安全,那么为什么不能有公共资金,而一定要业主个人承担呢?”

他表示,惠灵顿的地震加固工作将持续15至30年,但这是建设一个更具弹性、可恢复性惠灵顿的重要组成部分。

425703358602546

新西兰先驱报的Georgina Campbell表示,他了解到的一位公寓业主Michael Cummins,正面临着一笔40万纽币的地震加固账单。

她说,许多业主对他们必须承担这一负担感到不安。同时,他们对政府的贷款计划也感到不满,他们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而不仅仅是贷款。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