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世界可穿着艺术大赛因疫情取消 但好消息是……

  日期:2020-08-06 16: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尽管今年的世界可穿戴艺术大赛(World of WearableArt)可能没办法举行了,但人们可以以另外的形式继续与那些奇装异服近距离接触。

50406676356361

这场独特的World of WearableArt – Up Close(Ao KākahuToi – Kia Tata)展览将在Te Papa博物馆进行,展览将展出曾参加WOW比赛的“奇装异服”。

此次展出的超过35件服装作品将包括,用500个废弃的音乐节帐篷编织而成的前卫服装,以及以Frida Kahlo为灵感的可穿戴Axminster地毯。

这些服装的设计者除了来自新西兰以外,还有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和波兰的设计师。

311687312272684

惠灵顿这项国际知名的可穿戴艺术大赛WOW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选手参赛。

大赛每年还会为惠灵顿带来极大的经济收入。

由WellingtonNZ和WOW主办方委托进行的一份三年期调查报告显示,2019年,WOW活动为惠灵顿地区带来了2790万纽币的经济收入。

与2016年的2600万纽币收入相比,更是增长了近200万。

762180682235236

WOW活动首席执行官David Tingey表示,今年特殊情况下的定制展览,“相信会让人们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体验WOW的盛况”。

“我们期待着用一种完全不同的环境和方式,与人们继续分享设计师们的奇思妙想,”Tingey说。

955974345610481

受到Covid-19的影响,2020年的WOW比赛和表演都取消了,但明年,也就是2021年的比赛将会照常进行。

Te Papa首席执行官Courtney Johnston表示,这次展览展示了新西兰和全球设计师们的超强创造力。

“展览中,人们可以近距离观看这些服装,感受它们制造的每一个细节,”Johnston说,“从这些复杂的细节中,你也可以看到制作者们的巧妙构思……”

255631503615432

Te Papa博物馆还将围绕该展览举办一系列特别活动,包括8月28日的盛大开幕晚会,以及各类晚间活动、现场演讲、晚餐和下午茶等。

WOW展览将从8月29日星期六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9日星期五。

成人票价22.50纽币,儿童票价7.50纽币,还有家庭套票,购票网站:www.worldofwearableart.com/wowupclose

608793691162614

关于展览

· 将展示超过35件获奖的可穿戴艺术作品

· 作品来自8个国家: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荷兰、新西兰、波兰、美国

· 其中有18件作品来自新西兰设计师

· 展出的作品共来自39位设计师

· 展览中有6件服饰作品曾荣获WOW比赛大奖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