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疫情而失业?惠灵顿水务公司为失业者提供培训服务!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0-08-11 16: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根据《地方政府官方信息和会议法》发布的文件显示,惠灵顿水务公司(Wellington Water)针对受Covid-19影响而失业的人们制定了一项培训计划。

该计划预计培训100人;参与培训的人将在两年内获得上岗资格,是正常培训时长的一半。受训人员每年将花费大约15周时间进行全日制培训,其余时间则可参与劳动。

为了更好地完成该计划,政府将建造一个域培训设施。据估计,建立培训设施将耗资500万纽币,并且在未来4年每年投入1000万纽币。

发言人表示:培训设施和计划有望在六个月之内建立。

513951692867297

Photo / Supplied

向政府提出的另一项提议是成立一个议会所有的惠灵顿水资产公司,用以投资于新技术,以在减少对居民的干扰及碳排放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

成立这家公司将需要政府提供3200万纽币的资金来确保技术的安全,并需在两年内每年支付600万美元的持续成本来维持运转,直到通过技术完全收回成本。

该计划的灵感来自于英国公司Anglian Water,该公司在2011年至2015年期间将裸露在外的排水沟减少到仅25%。

据统计,在未来的30年中,仅在惠灵顿地区就需要2亿纽币的续费,是惠灵顿水务目前的两倍。

但是惠灵顿水务运营经理Kevin Locke说,大规模的投资将面临挑战,挑战主要来自所有权分散,以及建筑业因过时的工作方法而受到阻碍。

地方政府部长Nanaia Mahuta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昨晚在Aotearoa Town Hall在线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她说她目前正在与Water New Zealand一起努力发展专门的水务队伍。

她提及,在新西兰全国lockdown期间曾有一组来自德国的技术人员来到新西兰,帮助修理惠灵顿的两条污泥管道。她认为新西兰必须拥有自己的员工队伍,以便于在各个方面都能提供服务。

253674421357684

Nanaia Mahuta.Photo / Mark Mitchell

这项新提出的计划中,Locke说,这些项目将以惠灵顿为中心,但将为北岛南部和南岛顶部的人群提供服务。

“这两项建议都支持投资技能,确保安全的饮用水和废水网络以及网络管理,提高生产力和减少碳排放的国家长期利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