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者曾在惠灵顿拉面店用餐?卫生部:是真的!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8-14 15: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8月14日下午15:24分更新

卫生部证实,一位确诊者上周确实曾去过惠灵顿的这家拉面店。不过这为确诊者是来自日本而定游客,已于8月8日离开新西兰,该旅客在8月5日下午5:30至7点进入过这家拉面店。

这位游客在离开新西兰前在惠灵顿度过了一段时间,并曾去过许多其他地方的拉面馆。

这位游客在新西兰时“无症状”。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惠灵顿医院附近的一家面条店发出警告,称一名确诊者曾在该店用餐。

6581227725124

但是卫生部长Chris Hipkins认为这是一条谣言。

“昨天我花了很多时间处理关于惠灵顿确诊者的各类消息,但没有一个是真实的。”

这家拉面店位于Newtown,该店于今天(8月14日)通过社交媒体发出了警告。

Stuff已经确认信息的确由该店发布。

该店警告称,一位确诊者于周三下午5:30分至晚上7点在拉面店用餐。

“我们被告知风险很低,我们将遵循收到的所有官方指导,并将在我们获得更多信息后继续评估情况。”

“正如卫生部鼓励我们做的那样,我们将继续按照二级警报的准则进行操作。”

“我们鼓励当时在店里就餐的人或出现症状的人与他们的家庭医生取得联系,或联系Covid-19健康热线0800 3583453。”

惠灵顿国会议员Nicola Willis表示,目前卫生部尚未确认在惠灵顿出现的确诊,“因此我们应当遵从卫生部的建议。”

“我给惠灵顿人的信息仍然是不变的:我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感到焦虑和不确定。我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保持镇定并听从公共卫生建议。”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