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店徽标与高速公路路标“撞脸”,被要求更换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0-08-19 15: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o Churan是一间礼品店店主,她的店铺坐落的小镇是SH1道路途经的城镇之一。这间店铺的显著特征之一,就是拥有一面州立公路盾牌形状的徽标。近日,新西兰交通局(NZ Transport Agency ,后称NZTA)以该店徽标可能误导司机为理由,要求Jo Churan取下徽标。

248686718532063

7月,当Jo Churan最初听到这个消息时,她的反应是“笑到停不下来”,甚至认为这是一档真人秀节目——她对前来沟通的人员问到:“说吧,相机被藏在哪里了?”

但很快,Jo Churan意识到这不是一个玩笑。因为她被告知:如果坚持保留店铺徽标,她可能面临法庭诉讼。

NZTA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也是为了该店铺的安全考虑。因为这个徽标很容易让人误认为是高速公路的入口。

“驾驶员很可能会把车开进您的窗户里去。”

184709588891627

NZTA提出要求Jo Churan取下徽标的另一个理由是,他们认为这样的州立公路盾牌形标志是NZTA所有版权;然而对Jo Churan来说,这个徽标已经使用8年了。

Jo Churan回忆当时自己的反应:“我看着他,说:'什么,我们是NZTA礼物部门的一部分?'。”

NZTA的工作人员告诉Jo Churan,他们将有六个月的时间更改徽标,否则NZTA有权将他们告上法庭。

NZTA的发言人在与媒体联络时表示:虽然该店徽标存在违反交通规则的嫌疑,但他们“不认为该徽标对于驾驶员会构成任何安全风险”。

“我们希望Jo Churan更改徽标,以使其与SH1路标不同,但我们不希望对她的生意造成任何不必要的成本。”

面对这样的要求,Jo Churan的丈夫Nick Churan表示“非常担心”,他认为作为一家小型商铺,他们将没办法对抗针对他们采取的任何行动。

目前,NZTA没有计划采取进一步行动,也不想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成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