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娱乐区暴力事件频发,市议会拓展“安全区”服务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02 14: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惠灵顿的周六深夜安全区计划(Saturday late-night safe zone)已获得额外拨款,并将该计划扩展至周五晚上。

513810586648972

Image by Free-Photos from Pixabay 

该服务名为“Take 10”,于去年启动,旨在减少和预防与酒精有关的伤害和暴力。

由于人们对娱乐区暴力事件的担忧加剧,惠灵顿市议会已批准对该服务增加9.5万纽币的资金。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该市有数人因与酒精有关的伤害和暴力而受到严重伤害或被捕。

这导致市议会重新启动了“夜间论坛”,该论坛由致力于寻找长期解决方案的各方组成。

将“Take 10”服务延长至周五晚上就是减少该问题的快速、便捷的方法之一。

惠灵顿市议员,社区福利负责人Fleur Fitzsimons表示:“警方告诉我们,Courtenay Place的暴力事件有所增加,他们担心会发生死亡案件。”

“所以,对Take 10投入真正的支持是一种通过在娱乐场所提供安全区域来减少伤害的尝试。”

“它得到了警方,酒店业以及地区公共卫生部门的大力支持。”

“这三个团体齐心协力来支持这一点很不寻常,但这确实表明了Take 10作为旨在减少和防止与酒精有关的伤害的倡议的价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