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师对女生说“我爱你”“我想你”,代表几层意思?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9-22 15: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惠灵顿一名男高中教师对一名女生说“你将完全属于我”“我爱你”等不当表述,最近被告上教师纪律法庭。

84583502465833

Photo / 123rf

这位被隐名的教师称,他的目的是帮助这名学生,并不是故意给学生造成困扰。9月22日上午,他在新西兰教师纪律法庭出庭并受到指控。

根据事实报告,该男教师去年在美术课上遇见当事女生。一年来,他对这个女孩说了许多不适当的话,包括“我爱你,我爱你的一切”。有一次他对女孩说:“星期二之后,你将完全属于我”。

后来,这名女孩不再参加他的美术课,转到了低年级的美术课。有一天,这位男教师看到该女生和朋友在一起,还追上去问她去了哪里。

“他说‘我想你,我想你,想让你回到课堂’。”发起指控的律师Rebecca Scott说,然后女孩告诉他自己转班了。

Scott还称,有几次这名教师触摸了女孩的肩膀和手,或坐在女孩旁边,将自己的腿贴在对方身体上。

最终,这名16岁的女生向学校写了一封匿名信,报告了老师的行为。

周二在法庭上,这位教师称他对艺术和教学充满热情,如今上法庭深感痛心。“我永远不会故意让学生感到困扰。”他说,“这种事发生了,令人震惊。”

他承认这些行为听起来“令人毛骨悚然”,但他只是想向“陷入困境”的学生表达他的支持。

Scott问道,向学生表示关心的行为包括“你爱他”?

这位老师辩解称,这是片面的理解,“当我说‘我爱你’的时候,我的意思是‘不客气’……我想表达的是‘我在你身边,我支持你’。”他说。

对于“你将完全属于我”(you'll be all mine),他的解释是让女孩完成作业,因为她完成得很少。

当被问到如何“鼓励”男生时,他承认自己从未说过“我爱你”这类话。

目前,这位男教师已经退休,表示不打算重返讲台。

“真是羞耻,我经历了漫长的职业生涯,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但最后却让我感到困惑。”他说。

法庭将对此案做出裁决。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