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 Parking擅涨停车费代价惨重:“断臂”“失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0-21 15: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停车场服务商Wilson Parking New Zealand Limited最近同意剥离惠灵顿3个停车场,并向商业委员会支付50万纽币的反垄断调查费用,可以说“断臂”又“失血”。

732459097003471

Boulcott St周边一家隶属于Wilson Parking的停车场    NZ Herald

几年前,有车主投诉Wilson Parking位于惠灵顿中区的Capital停车场擅自涨价,而且这个停车场是在未经商业委员会批准的情况下,于2016年6月被擅自收购。商业委员会于2018年向高等法院提起诉讼。

商业委员会认为,Wilson Parking获得了这个停车场的经营权后,大大削弱了Boulcott St周边的停车场竞争。

“将惠灵顿中区的3个停车场(从Wilson Parking)剥离,将强化该地区的竞争,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商业委员会主席Anna Rawlings表示,“遏制反竞争行为是商业委员会的优先事项,任何类似的并购都应该获得我们的许可。”

据了解,被剥离的三个停车场共有850个停车位,其中Capital停车场就有659个。按照规定,Wilson Parking必须将这三个停车场的租约出售给商业委员会批准的买家。该公司未来5年收购惠灵顿中区的停车场,也必须通报商业委员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